close

衝著與韓寒同為八〇後代表作家,讓我浪費了寶貴生命硬是把大陸抄襲哥的作品看完。
看完小說後我實在不懂小時代這種比八點檔還狗血的爛書有什麼理由拍電影?

喔,原來導演是作者。

不過他的書也是有值得讚賞的地方,書迷族群九〇後佔多數,而幸好他灌輸的是很低賤的價值觀,辛苦讓這個世界未來少點競爭力的他確實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ABCD是好朋友,A和B的男友上床,B和C的男友有一腿,D喜歡的和A有戀情,C男友看過D裸體,B拋棄男友喜歡上老闆,卻跟老闆的弟弟在一起,最後房子失火全部燒死。這種劇情內容的垃圾程度已經不是漫畫界的亂搞名作NANA可以比擬的了。


每個作者都有他值得欣賞的一面,的確我不該直接以"爛書"的字眼來形容,但郭先生作品誕生過程以及內容,以文人自傲的態度實在有辱文壇。

然後現在世界就是這樣,輕而易舉就可冠上導演之名,如九把刀自己也說,多虧他的副導演們一起協助完成拍攝。
只因自己名氣大靠人協助就可獲得新封號,更是有辱影壇,但偏偏這就是近期的亂象。
續九把刀後柴智屏找上郭敬明,又一個掛導演之名來輕鬆賺錢的了。

看到這裡你是否認為我極度討厭惡郭敬明了呢?

不,我還是很欣賞他的,就像我欣賞朱延平一樣。

不要臉的堅持自己,完全不理會他人言論,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

這,才叫做真正的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